我市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3-04-2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4月23日,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第三次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空中缆线整治、基础设施维护”等六个专项行动方案,安排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燕旺林,市政协副主席孙莉出席会议。

  燕旺林讲话指出,相关部门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认真制定六个专项行动方案,将重点问题、具体措施、时间节点、责任人逐一明确,确保操作性强、成效显著。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持续做好常态化创建工作。聚焦问题,攻坚克难,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坚定信心,持续用力,常态化推进工作,不搞一阵风、突击式创建,坚持创建为民靠民不扰民。齐心协力,扎实推进,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以显著的工作成效交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