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践行者”行动

发表时间:2023-05-14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倡导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张家口市文明办联合市卫健委、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于5月12日下午在市民广场上举办了“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践行者”活动。

  志愿者们向广场锻炼的群众积极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就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低碳节能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趣味问答;张家口第四医院眼科和耳鼻喉科的医生现场对咨询健康的人员进行了专业解答;深受感染的人们纷纷在“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践行者”活动背景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本次活动共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生活”口袋书3000册,控烟宣传画500张、赠送纪念品毛巾、围裙等200件。

  全程互动的服务形式提升了大家的获得感、体验感和满意度,激发了大家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健康生活的参与热情。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