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会员卡无法使用!万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维护消费者权益解难题

发表时间:2023-04-12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近日,部分市民通过12315和市长热线12345进行投诉,反应万全区佑卫水世界(现更名为佑卫溪悦)2022年12月暂停营业后,并未及时通知已充值会员进行退费办理,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了侵犯。

  据悉,万全区佑卫水世界是一家集功能汤泉、国标游泳馆、亲子娱乐等多个项目的娱乐休闲场所,因多种原因于2022年12月暂停营业。停业前,商家未及时通知已充值的会员进行退费办理,大多数会员都是很长时间后才得知消息,大家感觉合法权益收到了侵犯。接到投诉后,万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进行处理,执法人员找到现有经营者进行商谈调解,最终商家承诺旧的会员卡可以继续使用,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万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此温馨提示,广大市民作为消费者要慎重对待这种预付卡消费,办理时要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充费,不要因商家宣传的优惠折扣而冲动消费,尽量不要一次充入过多金额,办卡的收费、单据和卡等凭证要保存好,以便出现权益受到侵害时可以作为证据提交。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