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县举行“双争引领·志愿同行”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6月1日,阳原举行“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暨阳原县“双争引领·志愿同行”主题实践活动。阳原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郝燕飞,阳原县人民政府县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何景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胡海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志忠出席活动。企业代表,县直单位文明实践各分队代表,乡镇文明实践各支队、大队代表,社会志愿服务团体代表参加活动。

  就阳原县落实“双争”工作,何景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不断丰富活动形式,营造浓厚文明氛围,大力宣传“双争”活动进展及经验做法,创造舆论环境,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双争”活动,共享“双争”成果。要进一步创新方法路径,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倾力塑造特色亮点和活动品牌,营造浓厚氛围,凝聚起开展“双争”活动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做出阳原贡献。

  阳原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徐晓晨,代表服务营商环境行业部门做表态发言;河北泥河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志祥,代表企业做表态发言;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联合党支部书记王誉锦,代表社会志愿服务团队做表态发言;住建局卫生环保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韩新华代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做表态发言;张家口市文明市民荣誉获得者张永军作为文明市民代表向全县发出文明倡议。 

  活动中,参加活动人员到“双争”活动签到处签到,实地观摩县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参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