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民族幼儿园:爱护环境 娃娃抓起

发表时间:2023-06-0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6月5日世界环境日,桥西区民族幼儿园利用多种形式,来培养幼儿的环保意识及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意识,从小养成绿色生活的良好习惯。

  结合幼儿园不同幼儿的年龄阶段特点,桥西区民族幼儿园以年级组为单位分别开展。小班组以讲故事的形式深入浅出的教育幼儿爱护周围卫生;中班组开展“大家齐动手,美化幼儿园”的活动,让每个幼儿都动手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自觉捡拾园内垃圾、给幼苗浇水等;大班组结合周围环境被污染的案例,通过播放图片的方式让幼儿直观地知道环境污染的危害,并为每位幼儿布置家庭作业,让幼儿回家和家长交流污染环境的危害。

  保护环境,娃娃抓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桥西区民族幼儿园将持续倡议广大家长及社会一起积极行动起来,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杨鸿蕊)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