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开展课后延时服务“促学增智”

发表时间:2023-06-05 来源:河山新闻客户端

  “在每周二、周四下午开展绘画练习、音乐训练、体育训练、劳动实践等特色活动课程。”今年以来,为满足学生全面发展的需求,给“课后服务”增添色彩,尚义县第二中学充分发挥“以乐促智、以技促学”的育人理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后延时服务。

  据悉,县第二中学以全面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推动“双减”工作落地开花,让教育更有力度、更有温度为目标,充分利用阅览室、功能室、操场等地,开设了绘画、音乐、体育、劳动实践等特色课程。此外,学校还加强校外延伸管理,采用“定点、定时、定岗”的方式,安排学校教师在学生上下学路段疏导交通、巡查监管,为“课后服务”保驾护航。

  该校三年级学生家长刘女士表示,课后延时服务激发了学生的潜能,培养了学生的特长,让学生个性得到张扬,也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也方便了我们家长,很感谢学校的用心安排。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