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我市开展“6.14”诚信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1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6月14日上午,由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23年‘6·14’诚信日主题宣传暨诚信万里行宣传活动”在市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市信用办成员单位和15家金融机构参加宣传活动。全市各县区当天同步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万人签名墙、诚信宣传海报、条幅、宣传展板、诚信宣传单、诚信问答互动、现场咨询、派发礼品等多种形式开展征信知识普及教育、诚信宣传。现场人员为市民发放信用知识宣传手册,并讲解银行征信相关知识,帮助消费者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提高市民的信用意识,倡导社会公众增强自身信用意识,珍爱自身信用记录,自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为了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进广大市民诚信意识,提升城市诚信文明水平,营造“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浓厚氛围,也是“‘双争’有我·诚信无价”2023年度张家口市“诚信之星”选树活动中其中的一项内容。下一步,将通过诚信宣传教育“进企业”大型活动,走进企业,让企业、经营者、做到依法守法经营,恪守诚实守信准则,保障消费者权益,增强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su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