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垣餐饮:用诚信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发表时间:2023-06-2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多年来,张家口丽垣餐饮以求真且严苛的态度诚信经营,坚持将诚信经营贯穿到酒楼的生产、加工、销售、管理、服务等所有环节,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和诚信营商环境,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在赢得消费者好评的同时,带动了本地餐饮行业卫生和食材使用标准的升级。

  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的核心要素是食品安全。为此,从原材料的采购,到原材料的收货验货,再到后续的储存生产,以及卫生设施设备等安全检查的每个环节,丽垣餐饮都严格把关,不合格的原材料不购买,不合格的产品不销售。丽垣餐饮广泛选取中国和世界各地优质且有历史文化的食材,以更高视角打造方寸间的美食科学。在食材的料理上,通过不断外出学习、借鉴、融合,经过精打细磨,制作出属于我们张家口的独特饮食!选用食材更需要多维度考虑,安全放心的食材是第一位。丽垣自建的食材台账管理方法也获得了相关政府部门的认同,门店所用食材从采购入库,粗加工和末端使用都实现了全链条追溯,全程围绕“货真价实”打造丽垣各门店原材料产品安全及价值的第一道护城河。

  诚信的落地还需要有标准和规范的把持。丽垣各门店都有一本不得低于十万字的《门店菜品指导意见手册》,里面包含了菜品属性、出品投料标准、半成品制作标准、时令产品销售及操作标准等十三大类,以及关于每道产品从采购到面客的详细标准与要求。每两周各门店开会汇总菜品修改意见并落实,餐前加工食品必须前一日晚在内部OA系统提交申请,第二日审批后才可操作。每日丽垣的后台行政部门记录申请与实际加工情况并发送至门店厨师长,每晚盘点,超36小时未使用完毕的食材必须做报废处理,绝不上餐桌。

  接下来,丽垣餐饮将常怀感恩之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继续将诚信作为餐厅的根本经营宗旨,努力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让百姓放心消费、放心用餐。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