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老赖!拖欠农民工工资成为失信被执行人

发表时间:2023-06-28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近日,万全区马连堡村村民郝雅军,因拖欠农民工工资成为失信被执行人。

  2021年5月,郝雅军在桥西区东窑子镇承包治理河道工程,郭斌等13人在郝某承包的工程项目进行务工。工程完工后,郝雅军拖欠11万元工资未支付,郭斌等人多次催收无果,后决定向万全区人员法院发起诉讼。经过调查审理,万全区法院作出判决并下达法律文书,责令其将钱款予以清偿。可郝雅军仍执迷不悟,置之不理,未如期履行法律文书判决义务,终被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

  被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在出行、住宿、贷款、子女入学等方面都会收到限制,万全区法院法官在此呼吁:诚信是人生的航标,一定要树立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精神,自觉抵制各种失信行为,不要因为一时糊涂为自己和家人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争做诚信市民,共筑诚信万全!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