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店倒闭 会员卡失效

发表时间:2023-06-1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近日,万全区左女士在一家洗车店一次性充值500元,没想到两个月后,洗车店老板却突然“失联”了。

  据悉,这家洗车店位于万全区众信嘉苑小区对面,虽然店面不大,但老板热情大方,加上新店开业优惠力度大,小区周边的很多人都办理了会员卡。洗车店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热情,清洗的也特别干净认真,顾客体验感很好,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可没想到的是,这家洗车店仅仅坚持了1年就关闭了,老板也寻不到踪影。很多会员去洗车时候才发现店铺倒闭了,会员卡也作废不能用了。

  很多人都不相信自己被骗了,左女士说,两个月前,她办了会员卡而且一次性充值了500元,还领取了赠品,没想到这次再去店铺竟然关停了,给老板打电话也是空号,根本无法联系。本来500元也不是什么大钱,但是这件事让她心里很不舒服,觉得诚信是如此不堪一击,以后不知该如何去信任别人。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实守信是做人的根本。在此呼吁大家:务必要诚信做人,诚实做事,自觉抵制各种失信行为,争做诚信市民,共建诚信万全!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