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蒙达蒙餐厅——让消费者放心吃顿好饭的餐厅

发表时间:2023-07-2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在蒙达蒙餐厅(满达手把肉)和市场监管局的共同努力下,蒙达蒙餐厅(满达手把肉)在饭店管理各方面表现突出,被评为崇礼区的诚信商家。在食材方面,该餐厅的食材源自内蒙古大草原,把做好食材作为店里的第一要求,招牌菜品手把肉选用阿尔巴斯山羊肉、吃沙葱草药长大的草地羊香而不膻。

图片1.png

  在卫生方面,后厨严格按照餐饮6S管理,时刻整理,去芜存精,科学布局,取用快捷,认真清除垃圾,保持环境洁净,确保食品安全。

  截止到现在,餐厅经营了半年的时间,积极配合市场监管局工作,在索证索票、明码标价等方面,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整改后把资料提交上去,让产生的问题及时解决,积极配合检查和整改。

图片2.png

  在服务理念方面,以顾客为上。该店发生过天花板掉落砸伤顾客的情况,被顾客投诉,该店积极配合改造,主动与顾客联系,对伤者进行赔偿和探视,因为伤者年级较小,该店负责人还配合对伤者进行心理辅导,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优秀的经营理念、良好的服务态度使该店成为了崇礼一个具有特色的餐厅,希望该餐厅不断的做到让所有消费者放心在满达吃顿好饭,发挥其诚信商家的标兵作用。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