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争”有我 发现身边的美》集赞活动开始啦!

发表时间:2023-08-11 来源:文明张家口

“双争”有我 发现身边的美

全民集赞活动开始啦!

  为聚焦营造“向真向善向美”的文明氛围,由张家口市文明办主办,张家口日报社承办的《“双争”有我 发现身边的美》全民集赞网络互动活动正式启动,现向全市征集百姓身边的文明瞬间、文明故事。

  请大家拿出手机

  拍出身边的“美”!

  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的文明行为

  点赞!

  扫码参与活动

  “双争”有我 发现身边的美

  【活动主题

  【活动时间】

  2023年8月——2023年11月


  【活动形式

  此次活动依托

“文明张家口”微信公众号

  

  

  河山新闻客户端

  参与市民可通过关注平台点击下方“‘双争’有我”专栏进入活动专区,上传百姓身边的文明瞬间、文明故事。此次征集共设文明家风、文明出行、文明餐桌、文明健康、文明旅游、文明诚信、文明有礼、文明故事八大板块

  参与人员可根据相关板块要求,进行准确上传,并动员身边人为其点赞,点赞数高的作品还可获得相应奖励。

  【作品要求

  1、作品拍摄工具不限,但要清晰可辨。作品可以是一张照片、也可以是组图(3张以内)。真实捕捉,有视觉冲击力,拒绝假拍。2、作品须附50字以内简洁文字说明,包含拍摄地点、时间、拍摄主题等信息。3、照片拒绝不健康、非法、商业类的图片。4、作品在未经本人同意的情况下,不得使用他人肖像(可后期使用马塞克)。不得透露照片中人的任何信息。5、“文明故事”、“文明瞬间”内容必须属实,严禁虚构。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