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3-08-20 来源:河山新闻客户端

  8月18日,由张家口市文明办、市妇联主办的“双争有我·文明同行”家庭教育公益讲堂活动在张北县举行,全市4.6万余名中小学生家长通过河山新闻客户端、抖音张家口news新媒体平台进行了收听收看。

此次家庭教育公益讲堂中,我市家庭教育专家白薇围绕《做孩子幸福的奠基人》主题,通过生动的案例、精彩的语言、有趣的互动深入浅出地对青春期叛逆、如何做智慧家长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读,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家长们传授科学育儿方法,现场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

  据了解,市妇联长期以来着力打造“知子花开”家庭教育服务品牌,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加强妇女儿童之家、家教指导服务站等阵地建设,开设家庭教育公益讲堂,开展家庭教育进直播间、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活动,助力全市形成争当文明市民、倡导文明风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