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曝光】科学减肥 谨防陷阱

发表时间:2023-09-2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image.png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变美变瘦是当代年轻女士的执着追求,她们会花费大把精力财力去提高自身形象,当然也就有很多商家会投机取巧,作出有失信誉的事情。

  工业街上有这么一家美容减肥店,对外宣传说500元一个疗程,可享减肥10次,重点是包瘦5斤。很多爱美的顾客纷纷到店咨询,老板介绍说她店里的减肥采用的是拔罐疗法,无任何副作用,不需要控制饮食,并信誓旦旦地承诺一个疗程包瘦5斤,无效退还全款。由于老板说的头头是道,而且搬出了科学依据,讲述了诸多成功案例,很多女士都深信不疑,纷纷购买疗程,并期待着好的效果。杨女士说,上个月她完成了一个疗程的减肥,却只瘦了1斤,这与老板之前承诺的效果相差甚大。她要求老板退还钱款,老板却以她吃饭不规律、个人体质为由决绝退钱。杨女士觉得老板言行不一,失去了信誉。

  如今,大街上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美容店,可真正诚信经营、为顾客着想的又有多少。商家的失信行为失去了顾客的信任,让自己披上了失信的外衣。在此呼吁商家一定要诚信经营,不要搞一锤子买卖,否则会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