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庭荣获全市“五老”示范宣讲擂台赛第一名

发表时间:2023-11-03 来源:河山新闻客户端

  10月27日,记者从全市“五老”示范宣讲现场拉练观摩擂台总决赛上获悉,桥东区“五老”宣讲团成员李书庭荣获第一名。

  82岁的李书庭是原二五一医院康复科副主任医师,也是一名有着60年党龄、40年军龄的退伍老兵。退休后,李书庭主动加入桥东区“五老”宣讲团,积极投身到义务宣讲弘扬红色精神的事业中,为青少年讲述红色故事,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让党的创新理论根植青少年心中。为此,李书庭被市县区6所学校特聘为“少先队校外辅导员”、被察哈尔烈士陵园特邀为“讲解员”。

  桥东区“五老”宣讲团是一支以老干部、老战士、老教师为主体的志愿宣讲队伍。今年以来,他们与时俱进坚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创新理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扩展宣讲阵地,创新宣讲形式,提升宣讲水平,把党的创新理论及时宣传到青少年、社区居民、机关干部、企业职工、村民中去,用正确的理论教育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截至目前,“五老”宣讲团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共宣讲30余场次,听众达2万余人次。(河山新闻记者 马明明 通讯员 王静)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