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诚信社会】桥西区开展“你点我检 服务惠民生”食品安全抽检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28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2023年10月27日上午,桥西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监督检查科、餐饮科工作人员,在尚峰地下美食城开展“你点我检 服务惠民生”为主题的食品安全抽检宣传活动。

1700641357837119.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消费者宣讲食品抽检的重要性。现场选取了群众关注度较高的食品进行了快速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1700641357833910.png 

  下一步,桥西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你点我检”为契机,积极发动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你点我检”,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食品安全真实状况,提升消费者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积极性、主动性,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加大美德和信用宣传力度,弘扬社会新风正气,把诚实守信意识融入广大群众的日常行为规范之中,让诚信之风吹进千家万户。(记者 孙继肖 通讯员:张军虎)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