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明】下花园区委网信办:“争做诚信好博主,共聚网络正能量”

发表时间:2023-11-3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诚信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不仅是现代社会运转的重要基石,更应成为网络空间的基本共识。为进一步加强网络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网络空间环境,11月29日,下花园区委网信办组织网络大V开展“争做诚信好博主,共聚网络正能量”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上集中学习了《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向网络大V讲解网络诚信的重要性和网络传播虚假信息的危害, 要坚持正确导向,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要以网络诚信促进社会诚信,坚决抵制虚假信息、侵权盗版、恶意诽谤等失信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网络大V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网络诚信建设,自觉抵制网络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记者:孙继肖)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