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诚信立足 申请即批

发表时间:2023-12-1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张家口盛赢农业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坐落于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岭子镇屈家庄东山产业园区,是集旅游、观光、采摘为一体的休闲场所。为促进本地区经济发展,该公司结合国家以及当地政府的产业政策以及生产力布局,提供许多工作岗位带动当地就业。据了解,其法人刘文海名下共8家公司,经营过程中在中国农业银行贷款做到诚实守信按时还款无失信记录。公司雇佣残疾人4名、孤寡老人(60岁-70岁)近30余名,帮助他们解决了基本生活及养老问题,为服务孤寡老人、残疾人事业做出了贡献。

  2023年8月,张家口盛赢农业生态旅游有限公司为发展生态旅游事业,在公司院内建设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猕猴人工驯养繁育基地,并于2023年12月5日提交办理《权限内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证》申请。农林水牧股工作人员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该公司经营状况良好,且无失信记录。原本9天审批时限,农林水牧股仅用1天就通过了驯养繁殖猕猴的初步审查。如果最终获得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批准,将填补我市经开区驯养繁殖野生动物的空白。

   (记者 孙继肖)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