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加大对信用良好优质企业的服务力度

发表时间:2024-01-0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近日,张家口润创置业有限公司在网上向经开区行政审批局申请办理了关于张家口市老鸦庄三期安置房项目室外工程施工的招标事项,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积极对接,及时跟进,最大限度优化流程,帮助企业准备相关资料,仅用一小时就完成了从受理到预约标室的流程。

  诚信,是增强企业竞争力的根本因素。张家口润创置业有限公司是经开区的优质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企业诚信是我国传统道德中最重要的规范之一下,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在从事生产、经营、管理活动中,处理各种关系的基本准则。

  该企业积极举行各种活动启动会,宣传信用政策法规,引导企业争做诚信典范。组织诚信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从构建诚信理念和文化、领导率先垂范、构建诚信体系、优化组织架构、重视实施和考核等方面普及企业诚信建设管理知识和理念,引导企业加强诚信建设。

  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将加大对信用良好的优质企业的服务力度,积极探索全方位、全过程的审批服务新路子,努力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