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诚.清水河畔:诚信为本做企业,千方百计解难题

发表时间:2024-02-2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坚决不能辜负业主们的信任,不能失信于人”,“既然做就要做最好的,企业以诚信为本,我们一定全力保证交付工期与品质”。当从海诚房开负责人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我们是感动的,也是为小区业主高兴的!

  2024年工期将至,张家口海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经开区反映了缴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困难,经开区审批局立刻组织了企业实地走访与政策推送,海诚房开负责人王雪表示这是开发房地产过程中一大项成本,她想了很多方法但是从没想过推迟工期与交付日期甚至放弃。经过现场研讨,公司决定将二期、三期整体工程划分为两个部分,3月5日前先行办理地下车库施工许可手续,企业所收购房款用于缴纳二期住宅楼配套费,缴费完成后办理住宅楼的施工许可手续。

  企业和负责人的情怀让我们看到了诚信的可贵,王学表示了对审批局及时上门定制化服务解决问题的感谢,对经开区营商环境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fengshu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