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保县为6家诚信商家示范单位授牌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全面推进“激发消费活力年”主题,营造全民关注、支持、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浓厚氛围,3月15日,康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在县城文化广场举行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30周年宣传活动,并为康保县张纪供销社柴家服务站等6家荣获县级“美丽康保·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示范单位商户现场颁发了牌匾。

  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消费提示宣传图册、消费者权益日知识手册、食品药品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共计1万余册,“关注食品药品安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帆布袋500余个、家用厨房卫生围裙1000余个。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协同公安、金融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全县大中型商场、超市,继续深入开展“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同时认真开展“走进3·15,放心消费市场监管在行动”活动,积极打造康保县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全力提升康保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记者 田小艳 通讯员 刘雅轩)

责任编辑:fengshu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