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医护人员:收到爱心粽子

2021-06-1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6月8日,桥西区工人新村办事处北新村社区组织辖区部分党员和居民包粽子,送给接种疫苗的医护人员。

image.png

  当日下午,北新村社区党员和居民早早开始准备包粽子的食材,有的洗粽叶,有的淘江米,有的整理马莲,有的分蜜枣……一个多小时后,一个个热腾腾香气袭人的粽子出锅了。老党员刘凤阁说,今年,国家倡导全国人民接种新冠疫苗,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医护人员加班加点为市民服务,该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们商议着将粽子送给这些医护人员。

  17时许,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来到工人新村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此时接种疫苗的高峰时段正好过去,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赶忙将粽子送到了医护人员的手里。该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自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开展以来,该服务中心一天最多接种疫苗1000余针。截至当日17时,已经为800余名居民接种了疫苗。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