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 祭英烈> 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怀安县长胜小学积极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1-04-05 来源:怀安融媒

  为引导青少年牢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推动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长胜小学积极组织师生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各班积极宣传发动,在家长的帮助下,同学们通过张家口文明网“网上祭英烈”页面向英雄献花,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网上祭英烈”活动,营造了“文明祭奠,绿色清明”的良好氛围,使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先烈们用血汗为我们铸就的美好幸福生活,增进了爱国热情,增强了对民族对国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