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 祭英烈> 正文

下花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2·奋进·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2-04-0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4月2日上午,下花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常家庄烈士陵园开展“2022·奋进·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为纪念碑擦拭尘土和清扫杂草,随后,省级优秀退役军人郭刚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常家庄的革命历史和先烈的英雄事迹,通过细心聆听,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怕牺牲的革命奋斗精神,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肃然起敬,整齐列队,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集体默哀一分钟,并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寄托对烈士的哀思。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先烈精神,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参与公益事业、乡村振兴、抢险救援等重要工作,展现他们的优秀风采。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