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恭贺华诞】赤城县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赤城融媒

  共谱盛世华章

image.png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日,赤城县在县第一小学举行县直机关国庆升旗仪式,县委书记赵红革,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宏霞,县委副书记靳卓伢,县政协主席王玉辉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仪式。

   image.png

   薛宏霞主持升旗仪式并致辞

  上午9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穆而立,向着国旗行庄严的注目礼,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薛宏霞致辞 

  她指出,72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昂首前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伴随着共和国铿锵前进的步伐,赤城发展改革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化,迈出了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步伐。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努力拼搏、顽强奋斗,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县、美丽赤城”新篇章。

image.png 

  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县法院、县检察院及县公安局、执法局、市监局、税务局等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佳到宗教活动场所参加升国旗仪式。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