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鹿山南”志愿者团队到区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赵家蓬区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2021年中秋节来临之际, 9月17日,“涿鹿山南志愿者团队”组织志愿者到区中心敬老院和大河南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月饼、葡萄、西瓜等慰问品。

image.png 

  上午,志愿者们来到距离河东30公里的大河南敬老院。老人们见到志愿者都非常高兴。院长王伯带领大家参观了敬老院的大院。干净的路面,整齐的房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image.png  

  下午,志愿者们来到区中心敬老院。在这里,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中煤挂职副区长李林木同志参加了下午的志愿者活动。 

image.png 

  南山区“涿鹿山南”志愿者团队成立于今年7月,服务内容包括扶贫帮困、就业指导、治安维稳、会展赛事、宣传教育等。志愿者团队成立以来,已经进行了多次社会服务活动,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