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县开展“快乐志愿行童心庆国庆”关爱山区未成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2 来源:怀安融媒

  

  9月30日,怀安县文明办、县慈善义工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在西沙城中心校开展“快乐志愿行童心庆国庆”关爱山区未成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发放了小红旗,和同学们一起,面向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看着国旗冉冉升起。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在欢快的气氛中感受节日的氛围。

  活动现场,县慈善义工联合会“渡舟助学”分队为西沙城中心学校师生们捐赠了价值800元的保温杯,怀安县老凤祥银楼向学生捐赠了小课桌、向老师捐赠了乳胶枕等,并嘱咐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西沙城中心学校向县慈善义工联合会、老凤祥银楼赠送了锦旗,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

  县慈善义工联合会给孩子们准备了国庆画布,让孩子们描绘出祖国的盛世美景。通过描绘一起感受祖国的伟大强盛,提升对祖国的热爱,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