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军休二所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26 来源:河山新闻客户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欢庆传统佳节,增强爱国情感和丰富军休干部文化生活,近日,张家口市军休二所联合市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建国路社区、工商银行东山支行、李萍戏剧家工作室为军休干部和社区居民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汇演,共迎中秋、国庆双节。

  活动中,各参演团体奉献了歌曲、舞蹈、二人台等多种形式的节目,期间掌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断。 据了解,军休二所一直以来充分发挥老党员驿站吸附引领作用,积极吸引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非成建制的离退休干部临时党组织、老干部志愿团队党组织参加各类文艺活动,着力把老党员驿站打造成为党建引领的示范基地、志愿团队的孵化基地和组织活动的服务中心。

  此次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辖区居民和军休干部搭建了展示才艺的平台,丰富了军休干部的文化生活,增加了军休干部和社区居民的幸福感。(高满阳 任艳琴)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