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五墩台村举办“团圆过中秋欢腾庆国庆”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23-09-2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双争”有我·文明同行。双节将至,为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5日晚,东窑子镇五墩台村举办第三届“民星村晚”文艺演出活动,歌唱幸福新生活。

  演出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越昂扬的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和敬意。舞蹈《中国美》、《好日子》,以歌舞歌颂党和祖国,充分展现了广大村民喜获丰收、奔向富裕的精神风貌。独唱、快板、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又贴近百姓生活,演员们以“乡音”传递“乡情”,用朴实无华的方式,展现了幸福生活和浓浓的乡村文化。

  此次“村晚”不仅是一场文艺演出,更是乡村文化新气象的展示。这种群众演给群众看的方式,让群众成为活动的主角,从中获得了体验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大家尽情放声歌唱,唱出了五墩台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唱出了广大村民的精神风貌,唱出了乘势而上的崭新气势。

  下一步,东窑子镇将接续以群众为主体,突出群众参与,以丰富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激发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文化活力。(记者 高满阳 艾唯一  通讯员 高阳)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