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中小学音乐教师迎国庆专业展演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3-09-28 来源:河山新闻客户端

  9月26日,全市中小学音乐教师迎国庆专业展演在张家口学院音乐学院演播厅成功举办。来自全市中小学的音乐教师们,以音乐艺术展演的形式,唱响祖国颂歌,喜迎祖国华诞。

  展演活动在舞蹈《桃李无言》中拉开序幕,舞台上,老师们个个神采奕奕,绽放光彩。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祖国万岁》,小合唱《如愿》《美丽的心灵》,手风琴三重奏、丝竹乐演奏等10余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音乐盛宴,彰显出新时代艺术教师形象。

  本次展演活动由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张家口学院音乐学院承办,旨在大力推进我市艺术教育,提升音乐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深化中小学艺术教育课程改革。展演前期,市教育局举办了全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展演活动中,与会领导为大赛获奖教师代表颁了奖。(河山新闻记者 田小艳 摄影 梁涛)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