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 不文明旅游行为让景区很“受伤”

发表时间:2023-10-0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中秋小长假期间,我市旅游热门打卡地也迎来不少游客。大部分游客都能做到文明出行,但仍有不少游客的不文明旅游行为,让当地美景很“受伤”。

f0695b1b40cdaf853c7bff3d837ce22.jpg

  今年中秋假期,桥西区檀邑溪谷景区游客们三五成群,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大部分游客都能自觉遵守景区的规定,可依然有极少数游客将“文明”二字抛在脑后。记者走访时发现,一些空水瓶、奶茶杯及餐盒等垃圾被随意丢弃在景区休憩桌旁,与周边的美景显得格格不入。

1e686628918ea4ffced300ec5e134ee.jpg

  爱护环境卫生、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市民游客在旅游出行时,树立健康文明新风,提高文明旅游意识,自觉做一名爱护生态环境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共同营造良好的出游环境。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