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县:欢度国庆佳节活动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23-10-07 来源:河山新闻客户端

  连日来,怀安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欢度国庆佳节。

  翰墨丹青祝福祖国。9月26日至10月25日,“怀安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四周年书画展”在县文化馆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26幅,其中,有该县书画名家的作品,也有离退休干部职工的作品,更有年轻书画爱好者和中小学生精心创作的作品,体现了群众广泛的参与度,也进一步活跃了群众假期文化生活,为国庆假期增添了喜庆氛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共青团怀安县委、县少工委组织各中学团委、各小学少先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团县委组织青少年开展军事体验一日营活动,长胜小学隆重举行“向国旗敬礼、迎祖国华诞”主题升旗仪式,柴沟堡镇实验小学开展了主题为“童心向党,喜迎国庆”演讲比赛活动……以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学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怀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唱红歌、迎国庆”活动,通过集体合唱、个人独唱、大联唱等形式,唱出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柴沟堡镇举行庆国庆文艺演出,舞蹈《东方红》、歌伴舞《最美的歌献给妈妈》、旗袍舞《化蝶》等节目轮番登场,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西湾堡乡举办的“红心永向党、喜迎国庆节”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升国旗、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表达对党和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祝福。

  庆国庆、爱家乡。连日来,怀安县教体科局、怀安城镇等单位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登山健身活动,以这种方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同时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更好地投入工作。(河山新闻记者 郝大钊 通讯员 高景山)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