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宣化县广泛开展国庆道德模范慰问活动

2014-11-18 来源:

  国庆期间,宣化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道德模范慰问活动,为道德模范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全县掀起尊重道德模范的新热潮。

  一是慰问困难模范,解决生活困难。

  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对爱老孝亲模范典型王秀兰、谢海荣等进行了节前慰问。鼓励她们继续弘扬中国传统美德,增强社会责任感,继续做好宣化县人民的好榜样。

  二是开展机关干部学习道德模范精神活动。

  县政府、县委组织部等部门以学习道德模范郭建仁的爱岗敬业精神为目标,围绕爱岗敬业、廉洁奉公、改革创新、服务群众等方面内容,开展了270余名机关公务员职业道德培训。

  三是开展扶危济困“春雨行动”。

  组织部分文明单位在节前对生活困难的模范家庭进行帮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四是爱心志愿团队送希望。

  宣化县“心心之火”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为大仓盖镇19岁的爱老典型武亚茹送去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五是宣传先进典型。

  配合中央电视台“寻找最美村官”栏目组,深入到王家湾乡,拍摄宣化县养殖非洲雁模范典型——最美大学生村官张宏霞典型事迹,同时号召全县人民为她投票,掀起向她学习的热潮,用全县人民的关注为她带来节日的慰问。

责任编辑:aul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