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张家口市城管局携手市政控股集团驰援涿州1000余件饮用水

2023-08-04 来源:河山新闻客户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因涿州市遭遇强降雨天气,导致多地断水断电,急需救援物资,8月2日晚,张家口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开发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紧急筹集1000余件饮用水,连夜驰援涿州市,为涿州受灾群众送去张家口人民的心意与温暖。

  由于暴雨致沿途多处路段被毁,道路积水严重,运输人员争分夺秒、克服困难,于次日凌晨将饮用水送抵救援点。

  据了解,受台风“杜苏芮”影响,河北近期强降雨来势猛、范围广、强度大,多地降大到暴雨,部分地区降特大暴雨。7月29日8时至8月1日11时,涿州市出现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平均降水量355.1毫米,同时受上游洪水过境影响,涿州市河道行洪和城市内涝风险加剧,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风雨无情人有情,乘风破浪显担当!市城管执法局将会持续关注我省灾情发展,做好我市城市安全运行的同时,尽全力支持其他地区抗汛救灾工作。”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