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宣化区大力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工作

2014-11-12 来源:

  宣化区积极协调调动各类媒体一起发力,在全社会叫响“三个倡导”24个字,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喻户晓。

  1.公益广告宣传。结合“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宣化区利用建筑围挡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30余块;区内各主要路口的户外LED显示屏,全天滚动插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协调缔绎动漫制作公司制作“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动漫短片38个,共计20余分钟,在全区各类视频媒体反复播放,并制作2000余份以“三个倡导”24个字为内容的宣传海报,在学校、警营、农村、居民小区和窗口单位等公共场所的显著位置张贴。

  2.新闻媒体宣传。“三个倡导”24个字在《张家口晚报·宣化时政》和《张家口晚报·今日宣化》每期显著位置刊载,宣化区电视台每周呈现至少3次,京西第一府微博客,美丽宣化微信等网络平台每天刊发至少1条关于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含义的图片、文字、动漫视频等。广泛组织“善行河北”主题歌曲传唱活动,形成区电视台“每日一曲”,美丽宣化微信“每周一歌”的宣传态势。

  3.理论宣讲宣传。宣化区围绕中国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按照“准确、全面、严谨、入耳、入脑、入心”的宣讲要求,开展立体式宣讲:一是以“区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讲坛”为阵地,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市讲师团成员为区两级党委中心组成员开展专题辅导。二是以宣化区“中国梦·赶考行”宣讲团为主题,深入机关、农村、社区、学校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宣讲。三是区直机关党委、城建、教育、民政、房管、交通、公安、工信、商务等各大党委发挥各自宣讲队的作用,抓好本系统宣讲。四是以“宣化区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为阵地,针对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点菜式”宣讲。五是组建“农业专家”队,深入三乡一镇开展科技宣讲、现场指导。

责任编辑:aul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