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韩女士母子捐款2000元

2016-08-22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QQ截图20160822092429.jpg

  8月17日,市民韩女士带着儿子杨哲来到编辑部,她和儿子向白文、于明辉两名贫困学生共捐助2000元爱心款。

  从2012年开始,韩女士多次参与本报“山城一家亲·助你上大学”活动,累积捐款近万元。据韩女士介绍,促使她坚持参与助学活动的是第一次捐助的一名大学生。“2012年,我资助贫困大学生张茂楠1000元学费。这个孩子特别有心,几年来每年过年都会给我发一条祝福的短信,这让我觉得帮助贫困大学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韩女士是一名工薪阶层,今年,她又拿出2000元钱参与助学活动。韩女士说:“带着孩子来,是想告诉他,咱们能省一点就省一点,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杨哲是铁道西街小学五年级的学生,韩女士交给他一个任务,让他决定资助的对象。“我想要帮助那些在贫困生活中拼搏向上的哥哥姐姐。”杨哲和妈妈韩女士一起翻看了前期的报道,确定了白文和于明辉两名贫困生,“就帮助这两位哥哥吧,他们很努力,很向上。”

  韩女士委托记者将助学金交给两名贫困生,同时勉励他们要继续积极向上,好好学习。

责任编辑:zpy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