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老博会”温情服务获点赞

2016-10-1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第二届养老产业博览会有众多知名养老机构参展,各养老机构的服务也别具特色,这些亮点着实吸引到大量老年人前来参观咨询,为老年人提供全面的养老选择和参考。

  众多知名养老机构积极参展。此次养老产业博览会吸引到全市二十余家老年公寓参与,其中有市民政老年公寓、阳光家园、春雷老年公寓、众康生老年公寓、建兴老年养护中心等多家知名养老机构,也有高庙老年之家、新车站社区老街坊养老服务中心、颐馨老年公寓、宣德老年公寓等多家新兴老年公寓。除了主城区的知名老年公寓参与,还吸引到宣化、怀来、张北、万全等周边县区多家知名老年公寓的参加。

  市民政老年公寓等数家老年公寓都是第二次参加博览会,得知今年继续举办养老产业博览会,市民政老年公寓等早早就报名参加。这次市民政老年公寓是有备而来,他们印制了万余份宣传单,制作喷绘布,现场还有好礼相赠,工作人员说:“参加首届养老产业博览后,我们老年公寓的知名度一下提高了,咨询的人特别多,今年继续参展,让更多的老年人知道并选择我们。”

  众多知名养老机构的参展不仅提高了博览会的品质和影响力,而且通过博览会扩大了知名度和消费人群。

  推出特色服务惠及老年人。此次养老产业博览会不仅吸引到众多老年公寓的参与,而且各家老年公寓在打造好环境建设、优质护理的基础上,都推出了特色服务,用各具特点的服务惠及老年人。

  春雷老年公寓是一家拥有医院的老年公寓。在大众养老院的基础上,打造医疗和养护相结合的养老模式,每天有医生护士定时查房,量血压体温,送医送药到房间,让老年人居住在养老院仍能享受到医院的优质服务。新车站社区老街坊养老服务中心致力构建社区养老机构,为辖区老人提供集中居住、生活照料、康复护理等专业养老服务。颐馨老年公寓依托京张携手办冬奥和当地独特的气候条件,大力发展候鸟式养老产业,吸引了全国各地老人们前来避暑度假养老。

  参展的众多养老机构越来越注重打造特色服务,通过发展自己的优势,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入住。这些特色服务的出现,丰富了博览会的内容,助推养老机构向多元化发展。

责任编辑:zpy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