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他山之石> 正文

《“飞翔的梦”章华雕塑作品展》将在北京举行

2016-10-14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记者从10月13日在我市举行的《“飞翔的梦”章华雕塑作品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文联、省美协、市委宣传部、康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飞翔的梦”章华雕塑作品展》将于11月1日至15日在北京中国大剧院展出。副市长李宏、中国美协雕塑艺委会主任盛扬、中央美院雕塑系教授曹春生、《雕塑》杂志总编宋伟光、北京城市雕塑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于化云、雕塑家章华及国家、省、市媒体记者出席了发布会。

  章华出生于康保县,在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他的雕塑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巡展,《童年记忆》、《天伦之乐》、《海风》等在展览中获奖并被收藏。《“飞翔的梦”章华雕塑作品展》共展出章华近年来创作的百余尊作品,由“体育魅力”、“青春韵律”、“童年记忆”、“家园情怀”、“城市华彩”五部分组成,这是张家口籍艺术家首次进入国家大剧院举办艺术展。

责任编辑:zpy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