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高新热力开通网上缴费平台

2016-10-2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对于每一位市民来说, 冬季供暖就如同 “雪中送炭”, 温暖过冬是市民最大的诉求。 随着2016到2017年供暖期的临近, 供暖再次成为市民们街谈巷议的话题。

  冷暖关情, 您最关心的就是我们关注的。 为此, 本报特开设 《问热点 话冷暖》 专栏, 记者走到居民身边, 针对供暖期遇到的问题进行采访, 帮助居民解决燃眉之急; 深入到供热企业一线, 介绍供热新技术、 新亮点, 让更多人了解为了居民能温暖过冬而默默付出的人和相关的事。

  足不出户就可以缴供暖费了! 今年,高新盛华热力有限公司不断创新方式,开通网上缴费平台,为市民提供最快捷的缴费服务。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增设收费网点, 延长工作时间等方式, 提升服务水平,获得市民点赞。

  10月17日,记者来到高新盛华热力有限公司位于经开区新天地小区底商的营业厅, 大厅内人头攒动, 来缴费的居民排起了长队, 而一张印有二维码的广告牌却吸引了很多市民的注意, 大家纷纷拿起手机, 扫描起二维码。 原来, 今年该公司成功上线了 “建行缴费平台”。“您先用手机扫码二维码, 关注河北建行的公众号, 进入主页后选择微缴费, 按照提示登录, 用建行卡就可以直接缴热费了, 现在网上缴费还享有1%的返利优惠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导下, 记者也亲自体验了一次网上缴纳热费的便捷, 只需 1分钟, 动动手指, 采暖费就成功缴纳了。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 高新盛华热力公司与建设银行、 辽宁北软合作, 经过一年多的共同协商努力, 攻克了网络通讯连接、 进账记账模式等一系列的技术难题, 成功上线了热力公司建行缴费平台,实现了网上缴费。 “目前,已经有1400余用户选择了网上缴费, 方便快捷,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工作人员说。

  除了开通网上缴费平台,高新盛华热力有限公司还新增 “市政务服务中心”、“经开区政务中心” 两个收费网点, 增加收费人员,延长工作时间, 中午不休息,节假日坚持值守,方便广大用户缴纳取暖费。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所辖范围主管网注水,热力站设备联动冷运,具备供热条件。

  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讲解网上平台的缴费方法。

责任编辑:zpy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