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北京京剧院青年团在张举办京剧联谊会

2016-10-2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搭建京张两地戏曲艺术交流平台,丰富我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10月19日晚,由北京戏曲艺术发展基金会和张家口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北京京剧院青年团赴张家口京剧联谊会,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上演。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迟小秋、马小曼,著名京胡演奏家燕守平等北京京剧院青年团演职人员和我市京剧爱好者表演了 《锁麟囊》 选段、 《太真外传》 选段、《四郎探母》选段等精彩节目。

  北京市原常务副市长张百发,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杰,北京顺峰集团董事长何勤刚,市领导王景武、李建举、赵占华、陈佩鸿、李宏, 市检察院检察长白剑平等出席联谊会。

  王景武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国粹,京剧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和喜爱。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为两地深度融合发展带来了更为广阔的空间。联谊会的举办为张家口群众提供了近距离感受国粹的优质平台,对于促进京张两地文化艺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zpy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