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演员走进市特教学校

2016-10-24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10月17日,市特教学校礼堂被满满的爱包围着,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演出队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与市特教学校的师生们共度了一段美好时光。

  歌曲 《我爱大中国》歌颂了中国梦,学生们情不自禁地摘下自己的红领巾为歌手戴上,场面让人感动;雪峰的一首 《吉祥》送上了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全体演员对师生们最真诚的祝福,学生们纷纷挥动手臂与歌手互动;玉小梅演唱的歌曲 《春天的芭蕾》用优美的歌声唱到了学生们的内心深处,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让师生们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市特教大礼堂成了欢乐的海洋。

  演出结束后,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演员一行走进了学生们的课堂,一位盲童学生在老师的鼓励下吹奏了葫芦丝 《月光下的凤尾竹》,场面温馨感人。演员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谈心,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zpy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