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我市圆梦女孩志愿者达495人

2016-11-0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据市卫计委统计数据显示, 目前全市已招募圆梦女孩志愿者495人, 募集资金12.92万元,将全部用于369户困难女孩家庭的帮扶工作。

  今年7月, 市卫计委下发《关于开展2016年圆梦女孩志愿行动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开展农村贫困女孩情况摸底调查, 准确掌握贫困女孩生存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 目前已招募圆梦女孩志愿者495人,对口帮扶369户困难女孩家庭。 另外, 圆梦女孩志愿者还针对帮扶女孩生存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开展了心理辅导、安全健康教育、家长培训等活动,参加心理辅导女孩305人,参加安全健康教育女孩1288人, 参加家长培训469人。

  “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农村贫困女孩家庭一对一帮扶档案,将圆梦女孩志愿行动作为长期帮扶项目。” 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工作中, 将继续规范工作程序、志愿者招募和资金筹集办法、志愿者服务管理制度等,逐步实现“圆梦女孩志愿行动”规范化、 制度化,使符合相关条件的女孩及其家庭得到相应持续帮扶。

责任编辑:zpy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