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西豁子小学“朱德中队”举行纪念朱德元帅诞辰130周年主题队会

2016-12-0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12月1日,是中国工农红军总司令、共和国元帅朱德诞辰130周年纪念日。这天,在市关工委、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和解放军长城校外辅导站的倡导下,桥西区西豁子小学少先队“朱德中队”举行主题队会,纪念朱德诞辰130周年。曾在驻张第65集团军所属部队任过职的、现任解放军防化学院副院长的朱德元帅外孙刘建少将就此发来感谢电。

  西豁子小学少先队 “朱德中队”于今年7月6日即朱德元帅逝世40周年纪念日创建后, 遂开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尤以赴京参观长征主题展览并参加 “京津冀少先队英雄中队致敬红军英雄主题队会”活动表现最为出色,荣获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授予的少先队 “红飘带中队”荣誉旗帜。

责任编辑:zpy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