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市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6-12-1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QQ截图20161216113320.jpg

  15日,张家口市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推进会在下花园区召开,会上对我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王景武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主持会议,其他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QQ截图20161216113333.jpg

  会前,相关领导一行先后观摩了下花园区定方水乡武家庄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水泉公园,新华园社区和碧桂园正冬奥博物馆。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下花园区委书记王小军作了详细的经验介绍。

  推进会上,王景武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工作带来的积极变化和取得的成效,从多个方面一一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和薄弱项目,并就做好接下来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坚定创城工作信心。全市上下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创城工作作为一场必须打赢的攻坚硬仗,抓紧有限时间,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全力以赴攻坚决战,确保创城工作实现“开门红”。二要聚焦重点,尽快补齐创城短板。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围绕“四大攻坚战”任务,硬化举措,发力突破,确保各项创城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强化领导,形成创城工作合力。文明城市创建涉及到方方面面,需要各个方面的配合,需要各个层面的支持,形成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zpy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