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市第二十六个税收宣传月启动

2017-04-18 来源:

  日前,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和市科技与地震局联合举办的第二十六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崇礼区万龙滑雪场举行。 本次税收宣传月以 “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冬奥经济”为主题,旨在继续深化国地税合作、深化税务部门和科技部门合作,服务冬奥经济, 推动张家口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启动仪式上,三部门联合举行了政策宣讲会和座谈会,市国税局和市地税局征收管理、纳税服务等部门人员向在场企业代表发布和解读了国家最新税收政策,就纳税人最关心的减税降幅、营改增政策落实等相关政策内容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听取了纳税人的意见建议。

  “今后,我们将努力做好面向‘冬奥经济’企业、‘双创’企业、‘营改增’企业的走访宣传和培训辅导活动, 同时大力开展‘重点税源企业’助力转型活动、纳税信用A级企业 ‘税企互动助发展’活动、‘民营企业共话税收’活动。通过举办座谈会、上门走访等形式,有效增进企业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促进企业发展,共建和谐税收。 ”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