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尚义县打好创城工作宣传战

2017-04-20 来源:

  尚义县把创城的着眼点、着手点、着力点放在宣传群众、动员群众上,着力提高广大群众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兴起了创城新热潮。

  该县结合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采取学习班、培训班、报告、讲座、知识竞赛、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创建文明城,做文明人”为主题的居民素质培训,举办12个培训班。

  结合全县开展的“献良策,交答卷”活动,采取网上征集、进街入巷、登门入户、流动征询等办法,广泛征求建议和意见,共有100多条创城建议,反映了民意、集中了民智、发挥了民力,调动了广大群众创城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通过街道文化、校园文化、广场文化,在全县掀起了以“学雷锋献爱心”、“文明祭祀、平安清明”和“文明交通进社区、进校园”等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还充分利用“一网一报一微信”的宣传平台,不断扩大创城的深度、广度,及时发布动态信息,形成“短、平、快”的宣传态势,让创城工作深入人心,助推创城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