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征集“文明在我身边”故事线索

2017-04-20 来源:

  为弘扬时代精神、倡树文明新风,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推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自即日起,本报将开展“文明在我身边”征集活动。

  广大市民可围绕城市文明的点滴细节为切入口来述说普通百姓参与城市文明创建中的感人故事,如尊老爱幼、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爱护环境、热心公益,等等。故事要发生在一个普通人或一群普通人身上,可以是一个故事或同一主题下的几个故事,故事情节要饱满感人,能以小见大、以点带面,表现出“文明张家口”从我做起、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内涵。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和单位团体积极推荐。

  所推荐的具有典型性的故事将在 《张家口日报》进行刊发,并推荐参加张家口市市文明市民评选。

  热线电话:0313-2563359   邮箱:zjkrbs8860@126.com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