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文明养犬”主题宣传活动进社区

2017-04-27 来源:

  为进一步依法规范养犬行为,引导市民依法、文明养犬,连日来,市城管局执法支队深入社区、公园,开展“文明养犬”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队员走进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彩页、与市民沟通交流等方式,宣传养犬管理法规,强调无证养犬、违规遛犬、违规携犬出户、犬随地便溺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影响,普及文明养犬常识。宣传过程中,执法队员看到一些居民没有牵着狗绳遛狗,立即上前进行劝导并免费赠送了狗绳及清理狗粪的小簸箕。他们叮嘱犬主遛狗时一定要牵狗绳,及时清理狗粪便。

  此次宣传活动,执法队员们将养犬人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文明意识带到市民中间。市城管局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支队将继续强化宣传告知的力度和频次,及时发现、纠正违规养犬行为,营造文明、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为我市创城工作增添新活力。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