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烈日下最美的一跃,这个背影获无数张家口人点赞!

2017-06-04 来源:

  大街路口,交通志愿者正在文明劝导;公交站台,公交志愿者正在引导乘客有序上车;社区内,志愿者在清理小广告……为让城市变得文明、清洁,用自己的行动为城市添彩,用爱心温暖城市的每个角落,用行动提升城市的文明,在创城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用平凡而细小的行为,寄托着每个张家口人对这个城市的热爱和呵护。

  

600 (3).jpg

  在6月3日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有网友拍下这样一张照片:骄阳似火,一位身着红马甲带着小红帽的年轻志愿者仔细擦洗着街边的指示路牌,可是路牌上面的污渍够不着,于是他纵身一跃,矫健的身姿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像蜘蛛侠一样飞起,将污渍一下一下擦掉了。

  哪张照片?请往下戳↓↓↓

  

600.jpg

  这是网友顺手拍下的一张图片,该网友将这张照片发到朋友圈以后,好友们纷纷点赞和转发;照片里面的志愿者被誉为“志愿服务蜘蛛侠”,成为张家口新晋网红,甚至获得了市领导的称赞!

  这位飞起者是我们张家口创城活动中志愿者大军中的一员,他的飞起跳跃,他的认真努力,他的全力以赴,都代表着张家口每一位志愿者对于创城的热情和决心!

  

600 (5).jpg

  志愿者是提升市民素质的引领者,每位志愿者都是一盏灯,照亮身边一大片。而照片中这位跃起的志愿者,也将引领着张家口市民为创建我们的文明城市而共同努力。这是烈日下最美的一“跃”,是跳跃,也是跨越。这烈日下最美的一“跃”,感动了全城,跃出了文明新高度,跃出了我们张家口人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

  志愿的力量在于以己之身、温暖他人。志愿的力量引领的是社会风尚,成就的是社会美好风景。文明无处不在,点滴体现素养,一个温馨的微笑,一句热情的问候,一个友善的举动都会汇聚成张家口最美的风景。

  志愿的力量在于奉献自我、服务社会。志愿行为并非专职专业,遇到垃圾弯腰捡起来,礼让斑马线,公交车上为长者让座等,这种凡人善举,即使没有加入志愿者组织,那也是志愿行为,也是志愿者。

  崇德向善是一座城市的美好追求,志愿行动是一个人的美好追求。在创城活动中,张家口市志愿者的身影就是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美好,温暖,贴心。

  在大街小巷,

  有这么一群红马甲,

  成为了张家口最美的风景!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