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宝丰街小学“亲子植绿”活动倡导环保理念

2017-06-23 来源:

  宝丰街小学结合学校特色,开展以“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 为主题的素质教育系列实践活动,引导学生“我走到哪里文明就延伸到哪里”。 近日,该校组织家长利用休息时间和孩子一起参加“植绿护绿行动”,全校共认养小树近3000余株。学校希望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 共建文明城市。

  宝丰街小学把“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 作为学校的行动主题,通过学校层面、班级层面、家庭层面开展“十个一”行动,把创建文明城市目标真正落到实处,开展了亲子签订家庭文明公约,亲子共读一本书, 亲子走上街头参加志愿服务等。

  在当日的“亲子植绿护绿”活动中, 引导每一个学生和家长在小区、在公园认养一株小树,定期为小树浇水、施肥、松土,学生、家长一起拿起工具, 投入到植绿护绿的活动中, 感受亲子劳动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用实际行动美化城市环境。 学生们用稚嫩的小手拉起家长的大手, 带动数千家庭投入到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中,让环保理念深入学生心中, 融入家庭,影响社会。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